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環球漂鳥市集10月24日已經開幕

 
十月初在市集聽楊儒門說,幫環球購物中心籌備市集,
預定十一月下旬開張. 他告訴我,場地是購物中心土地開發時依法設立的公共公園, 開始會有十五個攤位, 若反應好, 有五十個攤位的空間.
或許沒聽清楚, 環球漂鳥市集10月24日已經開幕, 今天才知道:
一個只販售驗證過的生鮮安心食品、並由漂鳥農夫親自解答疑問的長期農夫市集,於10月24日星期日中午12點到下午7點在台北縣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旁(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)正式開市。

 由台北248農學市集營運團隊所規劃,於每週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在台北縣中和市環球購物中心旁展售,這次參展名單有賴嬌燕、謝政宏、林立偉、葉家豪、陳訓翔、吳成富、黃照銘、吳宏斌、王順瑜、李汪聰、彭成裕、鍾文祥、陳家千、張智傑、林政蔭、梁曉玲。

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、248團隊和環球購物中心,為了打造屬於漂鳥專屬的農夫市集,現場將提供免費桌椅、水、電和專屬停車位,農友的小貨車可停到地下停車場,但限高2公尺,而非生鮮類農產品,在5樓提供約10坪大的倉庫,甚至環球購物中心附近路燈會換成屬於漂鳥的路燈。漂鳥農夫的新鮮農特產可得到公平合理的友善消費,而且長期擺\攤可與在地民眾對話傳達友善環境、農產品的小故事和分享從農經驗,歡迎回農青年一同來參加環球漂鳥農夫市
集。
 

環球漂鳥市集開市囉

via : 發言權 上禮拜天「環球漂鳥市集」順利開市,現場滿滿人潮~~ 這邊有一篇來自網友「小鮭」的第一手分享文,看看唷 ^^

 
【作者/小鮭】等了那麼久終於可以真的走路就可以去逛農夫市集了,對於喜歡逛市場的我來說是,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。大約一年半前,開始接觸這樣的購買方式,這比去傳統市場更吸引我,一個能直接接觸到替你生產食物的人,不只是買賣之間的關係,更是分享所有有關你買的東西及孕育出它的人的所有點滴,就是我愛上農夫市集的原因。當然每個攤位都是一個精采無比的故事,如果可以,我能說出萬分之一,就是大家的福氣。
 
農夫市集似乎夠時髦, 也充滿發展潛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